母親的新髮夾這一頭黑得發亮髮頭髮,完全是自然色,這是我媽21世紀房屋仲介。媽向我展示她閃閃發光的新髮夾,還要我估個價。我非常慎重訂做禮服的從兩百猜起,想不到竟然一路加碼到了五百還沒結束!!!!!!「租房子你是不是去那家貴的要死的那家買的啊!!!!!」「對啊!我就跟21世紀房屋仲介她說我要是買這支回去,我女兒一定會說:『我媽怎麼每次都買租房子那麼貴的!』本來要七百,她算我六百!!!」結果還不是買了嗎新成屋!!!!也太貴了吧!!!!!!!「難得找到喜歡的,又那麼輕,以錢買買屋網的都好重,頭髮都拉斷了....」結果一堆昂貴的沉重髮夾就這麼訂做禮服束之高閣了.....今天一個新聞說,女人老了之後會是什麼樣子九份民宿,看媽媽就知道了。我心想,嗯,我媽這麼可愛,我應該可以放辦公室出租心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lx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