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豆腐鯊今天我乖乖在家一整天都沒出門所以又有時間一邊做菜一般拍照晚餐是紅燒豆腐鯊跟炒空心菜豆腐鯊吃起來酒店兼職有點像豬肉的口感去市場買豆腐鯊都是一整塊的我先一整片下鍋去煎有點像在煎豬排~~等二面煎的差不多時在起鍋切一酒店工作成塊塊因為整塊的豆腐鯊肉質比較硬切成小塊也比較好夾把一塊塊切好的豆腐鯊再放在平底鍋把切面煎酥一下在另做醬代償汁淋在排好的豆腐鯊上即可~~~今天沒有做水煮菜因為常常做水煮菜偶爾會炒了一盤辣空心菜來吃今日晚餐 紅燒豆腐膠原蛋白鯊+辣炒空心菜 今天因為建仔右肩拉傷的新聞讓我的心情有點悶所以一整天也沒出門在家看電視重播昨晚沒看的球賽也關鍵字廣告順便看電視新聞有關建仔拉傷後續消息的報導~~ 因為整天沒出門閒閒在家沒事做中午也只吃了一顆芭樂跟科學麵所以seo晚上就比較有時間邊做菜邊拍照最近我都做雞肉料理很少做魚料理其實在姊姊還沒做雞肉生意時我是很喜歡做魚的料理褐藻醣膠後來為了給姊姊交觀我才會一直買雞肉基本上我比較喜歡吃魚喔~~ 其實豆腐鯊這種魚我也很少吃因為肉質較硬不過這褐藻醣膠個豆腐鯊有我熟悉的味道在因為小時候媽媽很喜歡做蒜苗炒豆腐鯊今天因為家裡沒有蒜苗所以我改做紅燒的其實我每做關鍵字廣告一道料理都有我對媽媽的想念 因為我的手藝都是跟媽媽學的由此可想像我如此熱愛烹飪的程度就像我對媽媽的愛一樣燒烤很濃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lx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