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杯菇該怎麼形容這樣的情愫?一直以來是那樣的熟悉又陌生 靠近又遙遠...當時的妳我,關鍵字排名對感情的痴狂和夢想的追逐總是執迷不悔 認真又踏實曾幾何時我們都已不再年少輕狂而酒店經紀淪為感情的階下囚想問問妳後不後悔 卻也反問了我自己深怕言談間妳我將成為宿命論中酒店工作的女主角曾夢想一起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然而卻在不知不覺中拉遠了妳我的距離時間或許酒店打工沖淡了這份情誼 卻帶不走曾是屬於我們的種種回憶它就像是沉澱在咖啡杯底的細砂糖望酒店兼職著妳的出現 就像攪動了杯底的細砂糖 咖啡不再是平淡如水 我濃烈的感受著複雜的長灘島思緒你是我的唯一 將世界的心擁在一起 於心不忍....頓時一湧而上的在腦中盤旋那是讓吳哥窟我們都會心一笑的通關密語 不是嗎?酒杯菇的插曲 在他人看來是敷淺的事件簿然而背後帛琉卻是我道不盡的千言萬語像漣漪般層層又疊疊我懷念那些日子 我珍惜這段情緣 我不捨這當鋪份純真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會珍藏在心底 酒杯菇傳遞來的情誼 我收到了 加油! My dear 貸款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lx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